close
這次真的是顛覆了我對他的好印象 可說是之後拒絕再去的餐廳






桃太郎燒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電話:03-5584300


久違 8個月的竹北桃太郎燒肉
這次二訪 讓我不會在去一次了
最下面有抱怨文

上一次是去年10月份某星期六中午去的
那時候光松板豬 就有很多種切法
有厚切 骰子切法 一般薄片
肉質也不賴 可以與原燒媲美
服務生上菜也很快
那天大家吃得很開心
所以才會有的二次造訪

這次有些項目已不在菜單當中
松板豬好像只剩下一般的
而且口感沒有上一次的好了

其他牛肉與之前品質是差不多的  

看看照片






很大的干貝 我們帝王蟹腳煮湯
山藥用烤的很好吃 是Albert & QQ他們推薦的
如果沒有烤很久 口感脆脆的很清爽
想吃鬆軟就烤久一些



烤蝦子四部曲


薄薄的五花肉 這個吃起來也不錯 因為我沒有沾醬
吃起來是沒什麼豬腥味



蘆筍培根好吃 但是沒吃到 麻糬培根



有韓式拌飯可以點 吃起來就一般啦
火鍋也是一般






香菇烤完好好吃 Harris吃了很多


這是烤好的松板豬肉
切的厚一點點 所以口感不是脆的




他們用的是明治的冰淇淋 聽說巧克力好吃   不會太甜    是偏苦的味道
我最近盡量不吃冰了   除非真的很好吃 非吃不可    才會嘗試 
所以沒有挖來吃吃看


這是今天所有的人




今天還順便幫Harris慶生呢!!!
他有嚇到 但是我來不及拍
他和他的生日蛋糕 (我們用店裡的冰淇淋幫他堆成的)



接下來是抱怨文

沒想到8個月後的二訪
就打破我對他的好印象
第二次去是星期六晚上訂7:30的時間

他們一個晚上作兩輪 但是同事們點的很多東西都缺了
點牛舌沒有牛舌 麻糬相關產品也沒有 烤飯糰也沒了

重點是 服務生一直沒有告知這些東西沒有了
是最後一次加點時 想說這麼多東西都還沒來
那點多一些好了 之前沒來的應該都不會來了

結果點一堆才來幾盤 我們一共10個人
根本大家還沒吃飽
一問之下才說是哪些東西都沒了
這種感覺很不好

既然是吃到飽 還怕人家點嗎
用食材沒了這種講法 實在說不過去
加上知道自己生意很好 用這種方式對待客人
是只有想到近利吧 ?!



害我好懷念高雄的燒肉屋
我下次回去一定要去吃
說現在服務生還可以幫你剝蝦子
天阿!!!!
雖然我不是懶人
我都乖乖自己剝
但是這應該很多人的希望吧!!!!

arrow
arrow

    Claire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